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376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5月18,在这青春勃发,鲜花盛开的时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室内田径场成功举行。

  8时许,国旗、院旗队整齐划一的步伐为本届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随后,研究生代表队、6个本科班级代表队依次列队入场。各班入场式各具特色、充满活力,展现了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院党政班子,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为期一天,上午为学生竞技项目,下午为师生趣味活动。12*200、迎面接力、实心球掷准等项目竞技性强,摸石头过河、拔河等师生协作项目更多突出了趣味性。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裁判工作。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场外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两委干部们为运动员提供周到的后勤保障,营造出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顺利结束,运动会闭幕式上,学院领导、老师们分别为获奖的集体颁奖。最终,2012级思政2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2011级思政1班等3个班级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期一天的院运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院运会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品质,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对于学院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迈进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乃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