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2013级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学风建设,2014 428日晚7,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2013级第一党支部桃苑12三楼“研究生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以读书交流为主题,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破常规,创新性地通过分享在学期间的读书感悟与学习经验的形式,开展了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组织活动。党支部书记洪海珠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同时对自己工作和学习上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随后,与会成员不仅分享了近期阅读的书籍报刊、论文杂志、博文报道等,而且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中启发思维,讨论了相关的学术问题、时事热点;分享生活,交流了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的困惑。会议上,支部成员“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既对自己前期学习做总结,又为今后的学习营造良好了氛围,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会议在关于“开卷有益”的相关探讨中落下帷幕。洪海珠同学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她感谢支部成员的分享与交流,并期望大家继续发扬“开卷有益”的精神,读书以自省、以明智。

 

供稿/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