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01-09浏览次数:1396

 

              

 2012年1月3日上午,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科研流动站举行了设站以来的第二场博士后出站报告会。流动站邀请博士生导师、福建师范大学李建平教授担任考核专家组组长并主持报告会,博士生导师苏振芳教授、陈永森教授、何贻纶教授、王岗峰教授作为考核专家组成员听取了博士后的汇报。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危波出席了会议。
        报告会上,博士后周建群向考核专家组汇报了在站期间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对其博士后出站报告《胡锦涛三农思想研究》的研究背景、主要内容和创新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认真回答了考核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合作导师李建平教授也对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合作科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专家组成员对博士后在站期间所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在博士后研究报告选题研究方面所作的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博士后出站报告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专家组认为博士后周建群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出站报告的水平达到了博士后出站要求,一致同意其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