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颁授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6


1117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在人文楼520会议室收看我校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颁授典礼。

校长王长平逐一为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和文科资深教授颁授证书和奖牌,青年学生为教授们献上鲜花。五位教授深情回顾了从教生涯、殷切寄语广大师生,收看典礼的师生深受感动,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结合我院实际,就师德工作作出要求。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要把收看此次颁授典礼作为一次重要学习机会,以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为榜样力量,立德修身、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潜心治学、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开拓进取、成为科研创新的“攻坚者”。

同时,他还通报了教育部公布的八起典型案例,并利用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张爱民强调,全体教师应时刻铭记教师身份,肃己正身,保持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合格思政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