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84


49日,闽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姜鼎煌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涂莹、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乐有方、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成煜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春季校园招聘议题,针对毕业生求职去向、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闽南理工学院一行充分肯定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张爱民书记代表学院详细咨询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议,希望双方在发挥各自优势、共建课程模式、实现就业育人等领域积极探索创新。会后,闽南理工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详细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设情况。

我院与闽南理工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是在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下,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实现守正创新、协同育人的全新探索。我院将继续携手各用人单位,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精准对接,为我院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高质高效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