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联合党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48


415日,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校、海外教育学院分校、环境与资源学院分校在知明楼2-102教室举办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联合党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各学院党委组织员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今园主持。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作动员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二是严肃培训纪律,服从培训安排,真正做到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行动上落实;三是注重培训效果,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思想素质提升的实际行动。他强调,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更是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全体学员要主动汇报情况、积极参与活动、自觉接受教育,以接受党组织的细致考察。最后,海外教育学院本科生郑淑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党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等内容开展培训工作,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障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