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管弦奏心生,纵马历春风”五院十佳歌手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51


48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历史学院、心理学院、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五院联合举办的“管弦奏心生,纵马历春风”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拉开帷幕。我院团委书记陈媛媛、各年级辅导员莅临现场观赛。音为梦想,声而不凡,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二十一位选手在十佳晋级赛、十佳排位赛两轮竞演中迎来巅峰对决,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中,选手们同台竞技,各展所长进行激烈的角逐。经过各位评委的共同评选,我院林文康获本届五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第一名,张铭倩荣获第二名,蓝林婷获得第五名的佳绩。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风暴的来袭,更是一场同学们自我挑战、自我突破的展示。岁月鎏金,唯歌可知,让音乐与时代同频共振,让实力与勇敢砥砺前行,让我们唱响青春的旋律,在歌声中继续努力拼搏、追寻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