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77


49日晚,我院于知明2-102教室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陈媛媛、辅导员温海樱,2019级本科生徐睿宣、张泥鸣、洪淑芬、傅警萱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徐睿宣同学从前期准备、备考经验、背诵妙招、时政拓展四个方面介绍专业课的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疏导;张泥鸣同学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与心得感悟,鼓励同学们增强考研信心,坚定目标方向;洪淑芬同学针对不同题型,详细分析考研英语与公共政治的备考方法,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恒心和耐心,一步步扎实学习,终会到达成功彼岸;傅警萱同学围绕考研过程中的信息收集、研友选择与心态调整等问题进行分享,希望同学们克服焦虑,放宽心态,相信自己,成功上岸。

本次交流分享会是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有效举措,为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答疑解惑的良好平台,有利于积极发挥优秀朋辈的“传帮带”作用,使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