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733

322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527会议室为陈桂蓉、林国著、俞志三位教师举办了光荣退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工会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张爱民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三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深深感谢。他指出,马院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马院人的坚守和奉献,三位老师在几十年的教学生涯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德树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既是师者的楷模,也是同事的典范。他表示,无论在岗还是荣退,学院永远是各位老师的家,希望老师们能进一步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马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教师纷纷回顾了与几位老师们共事的点点滴滴,对他们严谨治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三位退休教师也分别发表感言,深情回顾了各自的教师生涯,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教师职业的眷恋和对学校及同事们的不舍,也对学院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了感谢。

举办荣退仪式既是对退休教师数十年如一日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和对他们爱岗敬业精神的传承,也是对学院全体教师的一次教育、激励和鞭策,是学院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