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和山海学梓宣讲团成员受邀赴福州格致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53


417日,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和山海学梓宣讲团成员林嘉雯、吕洪珏作为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走进福州格致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设主会场,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覆盖全校各班。

林嘉雯作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主题宣讲,她从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的生动故事入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并始终充满生机活力的“密码”就在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就新时代新阶段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生动实践作了讲解。吕洪珏作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超越》的主题宣讲,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入手,就中国式现代化较西方现代化的优越性进行了解读,呼吁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积极锤炼自身本领,投身于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对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组织宣讲团成员深入农村、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让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能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