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60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42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说明,结合学院具体情况进行工作部署。张爱民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张爱民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夯实忠诚根基;二是聚焦根本,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确保落实落地。以扎实搞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实际行动诠释“学思想、强党性”,用实干担当彰显“重实践、建新功”。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奋力推进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推动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