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27


424日,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执行院长傅慧芳、党委副书记涂莹、副院长鄢奋、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进行安全检查,了解学生情况。

学院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公共设施、后勤保障、安全情况,特别对学生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提出具体要求。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各方面意见建议,叮嘱同学们要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并再次强调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走访宿舍有利于我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的在校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既是我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持学在深处、查在细处、改在实处,通过日常宿舍走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