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海榕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833

1210日,赖海榕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民一同列席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小霞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总结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场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

赖海榕副校长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支部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神经末梢,也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组织生活要进一步突出政治性、战斗性和严肃性,不断提高党内生活质量,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找准结合点和切入口,善于用学术讲政治,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