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2020年度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76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和《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杜绝无故长期拖延现象,增强项目负责人诚信履约意识,提高项目完成率,维护省社科基金项目的严肃性、权威性以及良好学术声誉,省社科规划办将对2020年度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的项目类别及范围

2020年度省社科基金各类在研项目。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原则上不得提出延期申请,如遇特殊情况,需经科研管理部门同意后报省社科规划办审批。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做好通知工作。请各相关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课题研究,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项指南http://skc.fjnu.edu.cn/3a/4c/c694a211532/page.htm,按时办理项目结项手续。如需调整成果形式等,请尽早登入省社科项目管理系统http://220.160.53.10:8010/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提交变更申请,具体审批情况以省社科规划办为准

2. 按照《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实施细则》(闽社科规办〔2020〕1号)有关规定,清理期的项目不能按时完成将被撤销处理,被撤销项目的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请或者参与申请省社科规划项目。

联系人:李惠娥

联系电话:22868239

    

附件2020年度福建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核查清单.xls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