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在第五届“五四杯”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生学术论文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297


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第五届“五四杯”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生学术论文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生钟锦宸同学的论文《从“资本的文明”到“文明新形态”:马克思文明观的政治经济学向度及当代价值》获得优秀奖,并应邀赴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优秀论文交流活动。

据悉,“五四杯”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自20231月发布征稿通知以来,本届学术论文竞赛得到全国各高校本科生的积极响应和高度关注,共计征得近400篇具有质量、展现新意、体现特色的学术论文,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有35篇论文获奖。

此次我院本科生入选“五四杯”学术论文竞赛并获奖,充分反映了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成效,今后,我院将继续提升本科生专业基础、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聚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发展的前沿动态,加强科研学术训练,努力培养高层次马克思主义理论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