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专题教学

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58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3日晚,我院于笃行楼1-113教室开展“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专题教学,我院团委书记陈媛媛、本科生辅导员邱超与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共同参加。

课上,邱超以“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为主题,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方面出发,结合《非凡十年》《数字十年》等视频素材与课程资源,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述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鼓励全体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厚植家国情怀,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专题教学是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我院学子深入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内涵,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