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苍霞街道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0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6日,院党委书记张爱民、执行院长傅慧芳、党委副书记涂莹、副院长鄢奋一行赴苍霞街道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和专题调研,苍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云帆、组织委员林晓芬、办事处副主任郑力士,苍霞新城社区党委书记王露露陪同现场学习并出席调研座谈。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行参观了“苍霞人家”生活馆,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三赴苍霞”指导棚屋区改造的生动故事,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随后,到“棚改”实践地——苍霞新城社区嘉和苑小区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一核两轴七星N点”的空间布局,对苍霞新城的华丽蝶变表示由衷赞叹,对当地苍霞街道党工委一以贯之的“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奋斗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张爱民表示苍霞拥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和人文历史,习近平总书记“三赴苍霞”更是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学院研究新思想课题调研的珍贵鲜活素材。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强与苍霞街道的常态化交流,深化校地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优势互补、互助双赢,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双方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