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警钟长鸣耳边,保密永记心间”保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88


56日,我院202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一班团支部、202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二班团支部与学校党政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警钟长鸣耳边,保密永记心间”保密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二班团支书谢爽主持。

活动中,谢爽由从现实案例出发,深入浅出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保密法律知识。林熠鹏、余诗杨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光荣保密传统,分享对红色保密家风的感悟,联系实际强调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重要意义。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保密安全教育视频,赴教学楼、宿舍楼、共青团广场等地张贴保密宣传标语、海报,邀请师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充分巩固学习成果。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团日活动是我院多措并举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我院学子继承和发扬红色保密传统,提高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