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梓宣讲团成员赴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86


629日下午,我院学梓宣讲团团长、2020级博士研究生杨振锐受邀前往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恰逢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宣讲开始前,杨振锐就“评判优秀党员的标准”与大家做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是回答这一问题最好的答案。随后,杨振锐就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在福建开展的革命斗争以及经验启示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再次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更加深入的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问题,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不竭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