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暨三届二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99


517日下午,我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暨三届二次工代会,院领导张爱民、傅慧芳、涂莹、鄢奋及各部门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涂莹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根据20233月学校发布的《福建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和绩效奖金实施办法》(闽师人〔202311 号),我院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对学院2020版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的部分条文进行修订。

会上,执行院长傅慧芳向与会教职工们介绍了《细则》的制定背景、主要原则、基本思路和编制过程,并就教学和科研部分的绩效奖励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教职工们对《细则》进行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院要充分发挥制度的优势,积极调动每一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