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团支部获评“十佳优秀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95


52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福建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支部立项十佳评比活动评选在旗山校区模拟法庭举行。在团支部全体成员的通力合作下,我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团支部的团支部立项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获评“十佳优秀团支部立项活动”。

团支部立项以“盛会领航聚人心,不往使命勇前行”为主题,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要脉络,以“坚持两个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延伸主线,贯彻“研--践”底层逻辑,开展三个篇章、九个“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先锋示范作用。通过本硕博学习·研习青年讲坛、志愿宣讲、视频微课、征文活动等丰富多样形式研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了班级品牌“理理”,制作一系列文创作品,让宣传覆盖面更广、更深,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