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开展“学风教风建设年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结合本学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529日上午,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鄢奋教授,各教研部(系)主任,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鄢奋副院长向各教研部(系)主任介绍了我院本学期学风教风建设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教务处近期发布的《关于加强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规范》等文件;重点围绕本科教学改革项目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新一轮教学成果奖申报、暑期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此外,鄢奋副院长还通报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机构、宣传发动、实施措施、经验以及评建工作取得的实效,反馈了学院课程试卷、毕业论文、教育实习手册检查存在具体问题,要求下全体教师下一步继续对照审核评估要求,一项项落实,做到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