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梓宣讲团成员赴沙县区建行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04


622日,我院学梓宣讲团团长、2020级博士研究生杨振锐受邀前往中国建设银行沙县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三明市建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友忠、沙县支行全体职工等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建行沙县支行行长陈思主持。

杨振锐以《中国共产党在福建的百年实践》为题,首先就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紧接着,他重点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福建开展的革命斗争以及八闽大地的巨大变化。宣讲运用了大量的图片和史实材料,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闽开展革命工作的脉络,插入了感人的革命故事,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充分利用福建当地的红色资源,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使他们更能够切身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以人为本的宗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习好、发扬好百年党史蕴含的巨大精神财富和制胜法宝,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