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梓宣讲团成员赴泉州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45


616日上午,我院学梓宣讲团成员、2019级博士研究生庄学村受邀前往泉州市泉港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由中共泉港区委宣传部主办,是泉港区宣传系统“文化名家讲堂”系列活动之一。

庄学村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进行了回顾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紧接着,他从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入手,总结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的基本工作经验、做法及其对当下的重要启示。最后庄学村还向与会人员推荐了党史学习的相关书籍。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讲座,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深刻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