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虎峰中学举行实习队入校见面会暨“本科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701

  9月12日上午,我院虎峰中学实习队见面会在闽侯虎峰初级中学举行。虎峰初级中学校长、书记吴元彬,教务处主任李献,德育保卫处主任林善通、副主任林芝以及各年级段长等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思政系主任刘国皇副教授以及11名实习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吴元彬首先代表实习学校对我院领导老师和实习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虎峰初级中学的学校背景、历史沿革、师生情况以及办学理念等,并表示虎峰中学愿为实习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叶龙祥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实习学校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实习队员能沉下心,虚心教,向前辈学习向学生学习、向书本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并在实践中有担当、有责任、有作为,相信实习队队员们定能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双方代表共同参与“本科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希望以本次实习合作为契机,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为国家培养更多优质人才的共同目标。

  

  在这样一所底蕴深厚、学风严谨的学校,实习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秉持教育初心,在实践中思考,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