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5项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408

近日,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公室公示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我院喜获5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成果分别是:许耀桐教授的专著《中国之治: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发展路径》、陈志勇教授的咨询报告《当前我国主要超级平台数据垄断的现状、风险及对策》荣获一等奖;傅慧芳教授的论文《集中力量办大事制度优势转化为公共危机治理效能的内在机理和实现机制》荣获二等奖;陈一收教授的专著《文化自信:中国力量的精神支撑》、蔡华杰教授的论文《论新自由主义“绿色化”的渊源及其局限》荣获三等奖。

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福建省社科界最高奖项,每两年评一次,旨在繁荣和发展我省社会科学事业,奖励在社会科学方面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本届共评出305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104项、三等奖17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