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委干部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856

  1229日,我院在人文楼520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辅导员朱国鹏、邱超,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朱国鹏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议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下一学期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述职。


  叶龙祥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向辛勤付出的两委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争做优秀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要用好碎片化时间提高学习成效,不断夯实专业素养;二要坚定信念,要从理想信念中培育大格局、大情怀,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三要强化服务,要秉持来自同学、服务同学理念,把工作谋得深、想得实,干得好;四是敢闯敢干,要紧紧围绕学科发展扎实开展特色品牌活动,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