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训练营”结业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620

 

成为最好的自己

——记“青马培训营”结业汇报会

20121226日下午230分,在笃行1-110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训练营”结业汇报会。在热切的期待以及热烈的掌声中,汇报会拉开帷幕。此次汇报会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涂莹老师、辅导员谢小芬老师以及吴远远老师担任嘉宾,与学员们共同见证“青马培训营”的成长。

此次“青马培训营”结业汇报将全体学员分为5组,并按组别分别上台进行展示,展示主题涵盖内容广,如论文写作、团队管理与班级管理、微博写作等等,并通过“青马培训营”的视频,系统地呈现了青马培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让每位学员在重温培训经历的同时,加深了对培训意义的认知。每组学员都在汇报中投入了巨大的热情,采用创新方式进行汇报,如表演小品、现场游戏等,使得整场汇报严谨与轻松并行,真正体现了寓教于乐。

5组学员汇报结束后,涂莹书记上台进行总结发言。涂书记对各个小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各组的优点及存在的不足,而她不失幽默的语言,又让现场响起了掌声阵阵,在场的每位学员都收益颇丰。最后,涂莹书记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学员颁发奖状。此外,涂书记对“青马培训营”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并对日后“青马培训营”的开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此次“青马培训营”结业汇报,更为系统地向学员及嘉宾展示了培训内容,巩固了培训成果,在汇报的分享过程中,每位成员的认知水平得到了更深层的提高。随着汇报会的结束,此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训练营”也落下帷幕,但永不落幕的是“青马培训”的追求:力求让每一位学员,成为站着能说、坐着能写的人,真正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