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八大 团青看盛会

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256

  

献礼十八大  团青看盛会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中特会十八大研讨会

36下午两点半,由学院中特会主办,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二班团支部承办的十八大主题研讨会在致广1-301如期举行,到场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来自兄弟院系的中特会会长。

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研究后,7个学习小组紧紧围绕大学生马克思主义信仰问题、大学生村官现状、公民道德、教育改革等课题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汇报展示。其中,陈磊代表队以我为村官代言的“陈欧体”向我们阐述了大学生村官现状的调查成果汇报,观点明确,深入人心,赢得在场嘉宾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陈秋华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研讨成果,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积极意义,并且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开展,让她对同学们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倍感欣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