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自我,赢在未来

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273

 

           规划自我,赢在未来

          —杨洋老师为学生开启规划自我之门

324晚,2012年省就业指导课二等奖获得者,我院职业生涯规划课主讲教师杨洋老师为11级学生开展了以“规划自我,赢在未来”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杨洋老师通过“我够认真吗?”、“我能放下学历心魔吗”、“我可以放下虚荣吗?”等多个问题让学生在择业之前有更加理性的思考。杨洋老师通过许多真实的案例教会我们应当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正确的择业次序应为职业专业性、行业发展前景、单位知名度、薪资水平,用简单生动的语言让学生明白如何选择一个正确的职位。“你比别人强的就是你这辈子最该做的!”杨洋老师一句话却让大家明白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职业道路上得重要性,也明白了这才是择业的终极方法。杨洋老师用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幽默激昂的语言使得时长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充满数十次掌声,无数次欢笑声。

We are our choices”杨洋老师告诉同学们是我们的选择成就了我们自己,简单的一句话带给大家的是对自我的叩问,对人生更加理性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