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羽”,青春健康

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373

 

师生共“羽”,青春健

       ——记我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

为了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使师生们在学习工作的同时保持健康轻松的心理状态。330日上午我院于旗山校区室内羽毛球馆举办了首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研究生、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采取32胜制,共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单项进行。各个参赛选手奋勇拼搏,赛出了自己的风采,整场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各参赛选手都精神抖擞,信心十足,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迎来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很多没有报名参赛的老师和学生也纷纷从教室、宿舍赶到比赛现场为自己的同事、同学加油助威。赛场上老师和学生不但发挥出自己的羽毛球水平而且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在增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同时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最后,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角逐,学院工会主席廖志诚老师获得男单冠军,陈温榕老师获得女单冠军,混双冠军也由廖志诚老师和陈温榕老师这对组合包揽。

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都充分表现出自身的运动激情与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学习。无论胜负如何,比赛的过程才是耐人回味的。最后我院首届师生羽毛球大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两委宣传部 张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