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展其才,秀宿舍风采

发布时间:2013-04-15浏览次数:311

 

各展其才,秀宿舍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初赛

  414日晚6:30,为了进一步丰富青年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生活质量,展现学子积极上进的风貌,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以“馨宿舍·心相连·新征程”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初赛在桃苑12二楼活动室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生劳部、文娱部承办。

本次活动的评委主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外,我院2011级辅导员吴远远也以评委的身份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三个年段的同学们各展其才,以话剧、诗歌朗诵、小品、歌舞表演等各种形式秀出他们宿舍特有的风采。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你听,这是2012601宿舍的同学以童真而活泼的歌声来给你带来一片欢欣呢!〝美哉,我中国少年梦,与天不老;壮哉,我少年中国梦,与国无疆!2012419宿舍朗诵的《中国梦》是不是有别样的雄浑与壮丽呢?再来看一个幽默的小品吧。由2011417宿舍表演的小品《男生宿舍那点事》可真是精彩啊,〝都说时间从指缝溜走,可奈何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啊!〞〝何以解忧,唯有QQ〞听到这些语言,你是不是也被逗笑了呢?再配上他们表演时的动作神态,可真是让人不开怀大笑都难啊。

 本次活动最后登场的节目,同时也是最让人意外的节目是由201宿舍带来的〝一个人的表演〞。本应由201宿舍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但由于该宿舍其它三位成员都去了马保实践基地,因而便呈现出了赛场上最令人意外的一幕。201宿舍的张萌同学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独自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为宿舍编排了一个节目。看着她在现场一个人搬弄着道具,专心致志表演着,那样认真的神情,那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展现的态度与精神,何人又会不为之动容呢?

最后,活动在张萌同学带给我们的感动中收场。本次活动的结果将以微博方式公布晋级的十间宿舍,这些宿舍将会在427日参加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