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三笔,笔动洋溢

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223

 

静观三笔,笔动洋溢

417晚七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举办、学习部承办的三笔字大赛于人文楼渐渐拉开了帷幕,这里集中了马院书法的爱好者,他们各自经过充分的准备,经过抽签选择比赛试题的方式,进入比赛状态。

比赛伊始,每一位的参赛者都聚精会神,正襟危坐。握着笔,一笔一划额仔细誊写,整个教室安静极了,不一会儿各具风格的字体就跃然纸上,有潇洒飘逸的毛笔字,有娟秀灵动的粉笔字,有苍劲有力的钢笔字。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加的选手们在黑板上、纸砚上书写的工整有力的字,一次次的获得在场观众们的掌声,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

规范汉字书写不但有利于激发我院学生日常对习字的积极性,更能够提高大家的的书写水平。此次书法比赛的脱颖者将晋级入校级的比赛,进一轮参加书法比赛,从而为我院争光。让我们一同期待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小马们在校级三笔字大赛中的好成绩!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