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235

 

未雨绸缪,考研交流

427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人文楼502考研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涂莹老师到场参与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请到2009级考研成绩优异的学姐学长,为即将升入大四的同学们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并与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与心得。交流会在激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成功获取中山大学全额奖学金的优秀毕业生陈霞学姐,她将考研的心得细致的分为院校选择、信息收集、学习建议三大块,还针对英语的阶段性提高提出一些非常实用的建议。被称为“钱多多”的钱从明学长则更多的强调心态问题,让同学们知道在考研的过程中学会自我调节也是非常重要的。刘宏伟学长提到更多的则是要大家关注考研的目的,不要为了考研而考研,要有更高层次的追求。

交流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尽心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加透彻的了解考研之路。同学们经过此次经验交流会,都收获甚多。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