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458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展青春风采,扬运动雄风。5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瓢泼大雨依然无法抵挡同学们洋溢的热情。各班级方阵以精神抖擞的姿态、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后,我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永森教授致开幕辞。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我院每位运动员都为了目标和班集体荣誉而拼搏着,场下啦啦队加油呐喊着,上下齐心,势如破竹。无论是个人竞技赛、集体趣味项目还是压轴项目师生集体拔河对抗赛,全体师生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其中。尽管雨势不减,但同学们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精神状态却被彰显得淋漓尽致。

本届运动会的焦点当属师生联谊比赛,在师生同乐之时,更是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马院师生一条心,田径场的欢呼声和呐喊声驱散了风雨带来的寒意,温暖着全院师生的心。在天气条件恶劣的情况下,我院领导本着“以生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将入场式表演延期至闭幕式,并组织后勤保障组为所有同学派发雨衣、姜汤、板蓝根等避雨驱寒之物,保证学生们的安全和健康。

如果你付出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0级思政二班、10级思政一班、11级思政二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为班级荣誉增添了闪耀的一笔。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学生面对挑战,学会坚强;直面困难,更加自信!同学们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同学们在协作中奋斗,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运动激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一起创造马院辉煌的明天!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