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寝室·心相连·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331

 

馨寝室·心相连·新征程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决赛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青年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510日晚六点半,在社团之家多功能厅举办了以“馨寝室·心相连·新征程”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决赛。院党委陈秋华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綦正芳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决赛首先在文娱部同学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接着通过由生劳部精心制作的宣传影片,再一次回顾了自举办宿舍文化节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团结互助的友情和精彩无限的创意。而后,由初赛晋级决赛的10间宿舍进入“宿舍魅力展示”环节,10个宿舍的同学们或带来情景剧,或歌舞表演,或诗朗诵,精彩的表演使得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随后的“知识问答”和“默契大考验”环节则是对同学们的知识储量和默契程度的考验,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桃苑12-201宿舍以精彩的小品《大话西游》和默契团结的挑战环节勇夺本次宿舍文化节冠军!

热烈的掌声中,陈秋华书记、涂莹老师、杨洋老师先后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大家珍惜宿舍情谊,共同努力,把学习、工作、生活做好。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我院学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院的宿舍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