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师生情,共筑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283

 

携手师生情,共筑大学梦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女生协会举办师生座谈会

511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爱心社成员在致广1-101教室与校老年大学校长林可济老师,院关工委主任綦正芳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和团委书记涂莹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交流。

首先,由座谈会的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流程,并详细的介绍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现况。现场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主持人的介绍,思考着自己的大学生活状态。接下来的提问环节,现场同学争相提问,老师们也凭借着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深邃的思想做出了令同学们十分敬佩和满意的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当被问到在当今女性竞争力的社会环境下,女生如何自处时。綦正芳老师讲述了自己以女性身份在社会上打拼终获成功的经历来鼓励女生们只有提高自身能力,才能更好地在社会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一时间现场其乐融融,十分温馨。最后,綦正芳老师一席对同学们的勉励之语将本次座谈会推向了尾声。

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实现自身梦想的决心,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同时,本次交流会也进一步的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与老师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女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