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我的行动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500

 

                                              中国梦,我的梦,我的行动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演讲赛

为深入了解中国梦,让心中的梦想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携手女大学生爱心社于511日下午在致广1-101教室举办了“中国梦,我的梦,我的行动”演讲大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校老年大学校长林可济老师、院关工委主任綦正芳老师、院党委陈秋华副书记,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比赛中,参赛的选手各个激情昂扬,充满斗志,他们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深情阐述了他们对于中国梦的看法、自己的理想及为实现理想所要实施的行动。在一个又一个的五分钟里,包含着一个又一个的梦想,满怀梦想的他们站在属于自己的人生的舞台上,充满朝气、慷慨激昂。最后,院关工委主任綦正芳老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点评与指导,使大家受益匪浅。

每个人追求理想,正如鸟儿追求蓝天,鱼儿追求海洋。中国梦是我们的追求,我们自己梦想的追求就是实现中国梦的过程。本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实现自身梦想的决心,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大学是我们成长的襁褓,而理想是我们人生永恒的追求,相信在这次演讲比赛之后,马院的小马们会共同进步、携手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女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