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州市委党校王斌副校长应邀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85


111日,中共福州市委党校王斌副校长应邀为院师生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州的孕育与实践——深刻把握“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君火主持。

斌深入阐述了“3820”战略工程提出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主要内容、思想精髓和当代价值,带领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谋划实施“3820”战略工程、推动福州跨越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全方位、多角度感受“3820”战略工程30年对福州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的引航力量。本场讲座具有极高的学术性和启发性,讲座过程巧妙穿插了许多生动且具有代表性的史料案例,师生收获颇丰。会后,王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讲座是“山海”学习·研习大讲坛系列讲座之一。接下来,我院将继续邀请名师开讲,促进师生拓宽理论视野,提升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