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65

近日,我院党委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经对标自查总结、上级党组织满意度测评、属地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顺利通过验收。

201812月获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我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注重内涵式发展,主动抢抓机遇,持续深化改革,学科综合实力和学院建设均迈上新的台阶。

通过验收既是对以往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极大鞭策。我院党委将进一步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坚定不移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验收结果公示网址: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12/202101/t20210112_509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