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211

近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阮传瞰主持。

阮传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学习资料。他指出,高校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传统领域和重要阵地,学院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要将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院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黄雯作重点发言。她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全党上下一齐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

会上,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主题谈了个人认识和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