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赴省外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9



为更好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以及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大思政”数智化实验室建设等工作,116-118日,院长傅慧芳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阮传瞰调研组一行5人赴华中师范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华北电力大学大数据与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实地查看研究中心智慧化教学环境建设,深入了解教育大数据研究和应用领域一流的数据支撑平台、AI能力服务平台、技术研发平台和产品试验应用平台,学习华中师范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数字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分别同华中师范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和思政课改革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