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办公楼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54


121日上午,我院于人文楼2号楼小广场举行新办公楼揭牌仪式,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阮传瞰主持。

仪式上,阮传瞰回顾学院的奋斗发展历程,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共同为新办公楼揭牌,共同见证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

院长傅慧芳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新办公楼的启用是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愿望,是学院历代师生精神传承、文化积淀的现实延续,是顺应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感念历代马院人为学院和学科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孜孜以求的奋斗精神,在崭新的美好家园中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展现马院人的新风采,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