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省外高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6


近日,院领导傅慧芳、阮传瞰一行5人先后前往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保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代表参加活动。

院领导一行分别同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和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保定)院长王聚芹、副院长王建红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各自介绍了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实践拓展等学院建设情况,就招生需求、人才需求、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后续将加强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创新合作机制、畅通合作渠道。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作号召、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集中发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力度,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