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人才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121日上午,学院在人文2号楼51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传瞰主持。

会上,几位青年教师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提供良好发展平台的感谢。围绕科研成果产出、教学质量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几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和建议,对下一阶段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展望。与会院领导就青年教师提出的困惑和诉求逐一作出回应,并就科研激励、职称晋升、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阮传瞰对青年教师们入职以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尽快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长处,找到符合个人特点的成长道路;二是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尽快融入学院、融入团队,把个人成长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严于律己,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注重学术规范和言行规范,积极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思政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