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33



1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阮传瞰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君火作重点发言,他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纪委书记岗位职责,谈了个人认识与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谈了个人学习感受。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贯彻落实。要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管物,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纪律教育,筑牢师生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