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国研修基地和研修中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84


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建设,进一步提升研修中心和研修基地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我院召开专题建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阮传瞰、院长傅慧芳、副院长黄雯以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火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修中心和研修基地建设考核指标、建设目标以及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会议强调,研修中心和研修基地是彰显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和工作特色的一个重要的国家级平台,为做好下一年度建设工作,要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中心,立足本校、带动全省、辐射全国,扎根福建特色育人的思想沃土,依托福建地域优势,聚焦金色思想、红色文化、蓝色海丝、绿色生态等“多彩福建”的独特资源,融合省内外、校内外学科、教学、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形成叠加效应,着力打造集培训研修、理论教育、实践探索、政策咨询为一体的福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