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暨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313

 129日,中共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永杰教授、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与政治学教研处郭彩霞教授受邀为我院教师做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暨选题论证,学院20多名中青年教师及部分在职博士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鄢奋主持。


李永杰教授、郭彩霞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及立项的基本情况。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选题、政策依据、研究贡献、论证设计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在交流环节,两位教授对我院教师们提出的一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存在的困惑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为与会者进一步调整选题和填写申报书提供经验支持。学院后期将按照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持续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学院中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