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校友助学金资助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564

39日下午,精神传递 助力前行优秀校友助学金资助仪式在学科群展览馆会议室举行。2004级优秀校友王玉蝉、刘美雅,学院老师林国著,辅导员邱超、黄子立及学院贫困学生参加资助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主持。

会上,优秀校友王玉婵回顾了自身在校求学、受助、成长的美好经历,分享了个人在社会拼搏奋斗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学好学懂学精专业课,用马克思主义的方法正确看待贫困,提高自信、加强磨练、百炼成钢,在百年老校的沃土里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抓住大学美好的学习时光,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奋发图强、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在未来人生路上将爱传递。随后,王玉婵校友向三位贫困同学颁发资助金。受助同学纷纷表示,立志要将感恩之心化为勤奋学习、奋发成才的积极行动,用坚强和温暖接续爱的力量。 

王玉婵是我院200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本科生。在校期间,她受到学院老师和社会人士的爱心资助。工作后,她始终不忘学校、学院济困助学的爱心之举,希望通过自身力量捐资助学,关心和帮助贫困同学成长。本次受助仪式旨在为贫困学生营造爱困、帮困、学优、励志的浓厚氛围,激励贫困学生摆正心态、正视贫困、坚定信心、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