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性修养 不忘初心做红色传承人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76

20201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一行来到永泰县小汤山文化中心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博物馆,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感受永泰县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做红色传承人。


此次参观的内容包括党史长廊、宣誓厅、传承厅、永泰历史文化展厅、道德模范厅,展厅中的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详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印记、奋斗历程和永泰县近年的发展成果、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再次回顾了初心、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传承和发扬我党优秀品质、奋斗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2020127